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758336165/2022-01180 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6-29
名称: 建工集团所属源天公司承建的韶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建工集团所属源天公司承建的韶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24日,韶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


  韶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是广东省政府、韶关市政府督办的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包含新建一座污水日处理规模7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过江管网。自2019年11月开工以来,源天公司基础三分公司精心组织策划,着力狠抓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进度,分别在2020年12月28日实现通水、2021年7月20日完成厂区完工验收等重要节点目标,并相继完成了环保、节能、防雷、规划、消防等各项专项验收。

  韶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如期建成运行,将有效解决韶关东河片区和韶南大道片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提高了韶关市的污水收集处理率,改善了北江干流水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北江流域水环境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