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758336165/2023-00936 分类: 按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06-08
名称: 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东江环保所属各企业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1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东江环保所属各企业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0  浏览次数:-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东江环保所属企业紧扣“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世界环境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绵阳东江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服务

  绵阳东江举办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绵阳市涪城区生态环境局、杨家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当地社区居民代表一同走进绵阳东江焚烧厂区,详细了解该公司危废处置工艺过程,实地参观焚烧中控操作。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参观和感受工业危险废物处置,更加深入地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进一步提高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福建兴业东江举办“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兴业东江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 世界环境日活动,邀请泉惠石化园区机关党支部、外走运行中心党支部以及园区内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等党组织参与。活动期间,参与人员走进公司展厅、生产贮存车间,现场观看企业运作情况,感受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过程,进一步增进了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


图片


  恺达运输开展“6.5世界环境日”茅洲河护河环保志愿活动

  恺达运输组建了一支由公司领导和员工组成的护河环保志愿服务队。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钳子,沿着茅洲河一路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环保意识,而且向社会有效地传递了“建设清洁美丽家园,共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推动绿色发展的信心。


图片


  江西东江组织“迎接六五环境日,共建美丽江西东江”活动

  江西东江开展“迎接六五环境日,共建美丽江西东江”主题环保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厂区主干道绿化带和草坪杂草进行清理维护。干部职工两人一组主动认领清理区域,用铲子、镰刀等工具清除杂草,令厂区环境变得整洁有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点滴行动,能为建设美丽厂区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一场场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也是企业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东江环保将坚定“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的发展使命,自觉担负环保国企的使命与担当,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积极探索环保企业服务绿色发展新路径,勇当综合环境服务先行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