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K
留言日期:
2020-04-13
主题:
申报2020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属企业改革发展)
内容:
您好,请问如何申报2020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属企业发展改革)? 申报时间?申报流程?具体参考文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13
答复时间:
2020-04-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是指在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中安排,支持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改革发展项目的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府〔2018〕120号)、《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国资委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属企业改革发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财资〔2020〕9号)等文件要求,在完成相关批复手续后,一般在年底前对该专项资金下一年度的支持方向、申报时间、申报流程及项目要求发文通知省国资委监管企业。

  您咨询的2020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省属企业改革发展)项目申报工作已于2019年12月13日截止。如需对下一年度资金进行申报,建议参阅以上文件要求,同时留意我委下半年向所监管企业发出的相关通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