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飞鸿
留言日期:
2020-07-24
主题:
2019年度国有企业法律顾问等级资格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内容:
根据粤国资函〔2019〕838号《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通过评审的人员公示结束后30日内,省国资委负责将本省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评审情况统一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并颁发由国务院国资委统一印制的《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证书》。 现在公示结束即将满1个月,请问预计在什么时候会发放证书?申报材料由市国资委统一领回后,会再退回给申报人员吗?如果退回,请问是什么时间? 以上盼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6
答复时间:
2020-07-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黄先生:

    你好。时间不确定,材料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证书将由国务院国资委发我委,我委进行逐个登录入册后,再由推荐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和证书领回,个人等推荐单位的通知。我委会在收到证书后及时推进相关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